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第2學期家庭教育宣導資料
跳到主要內容區
積穗國中  
:::

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第2學期家庭教育宣導資料

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第2學期家庭教育宣導資料
轉貼公文資訊如下
主旨:檢送本中心109學年度第2學期家庭教育宣導資料,提供各校向家長廣為宣導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本中心110年度家庭教育推廣計畫辦理。
二、為提供本中心多元化家庭教育資源與服務資訊,請利用家長日、家庭聯絡簿、親師通訊群組、教師會議、家長會議及活動等廣為宣導,鼓勵大家善用資源。
三、本學期家長日宣導簡報已置於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-最新消息區(https://ntpc.familyedu.moe.gov.tw/),供各校自行運用。
四、另轉知本市教育局製播親職影片,相關資訊如下:
學校沒教的事-我的媽呀性教育該怎麼教(上),連結:https://fb.watch/3JvQESCTUm/
學校沒教的事-我的媽呀性教育該怎麼教(下),連結:https://fb.watch/3JwajJHncL/
學校沒教的事-小孩戀愛了!(上),連結:https://fb.watch/3Jwd-Sm1rJ/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