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穗國中110學年度第一學期代間教育講座邀請函
跳到主要內容區
積穗國中  
:::

積穗國中110學年度第一學期代間教育講座邀請函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身為上有父母、下有兒女之三明治中間世代特別辛勤努力,忙碌於工作與家庭,本校今年舉辦了代間講座手作課程,邀請您在小周末晚上讓自己擁有放鬆與紓壓的三個小時。
★ 講座時間:110年10月6日(三) 晚上6:00-9:00
★ 講座地點:積穗國中
★ 講座目的:增進家庭教育服務品質,促進代間關係和諧與關係之重建。
★ 講座講師:林淑貞老師、賴靖宜老師
★ 講座內容:
1. 第一單元: 重新建立依附關係
(1) 回顧我的童年
(2) 探究父母的童年
(3) 去蕪存菁 (互動模式的探討 )
2. 第二單元: 先有好情緒,才有好心情
(1) 介紹家庭中動機與情緒的相互關係
(2) 情緒的正負向練習
(3) 紓壓手作課程(和諧粉彩繪學)

★ 報名方式:請掃附件OQcode線上報名。或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uqA1JDzuiJHL5_3WDlBJfYyNtBj2W-hx5KB5L0BRKjE/edit
★ 註:因有手作課程(含材料),故限額20名,欲報名的家長請掃描QRcode報名,前20位報名成功的家長,輔導處將會以E-mail及書面通知您成功錄取喔!
瀏覽數: